close

人物觀點專題

楊靖弘:歸零學習再出發,才能闖出一片天

懂得彎腰》爆肝上班族 晉升年收千萬勝利組

 

撰文 / 林心怡
出處 / 今周刊   893期

20140127.jpg  

 

從總是為錢煩惱的爆肝上班族,到坐擁新北市二戶總價數千萬元的房產,賀寶芙總裁級直銷商楊靖弘破釜沉舟的「改變」,不但挽救了他岌岌可危的健康、婚姻與家庭關係,更為他提早賺到財富自由。

 

「如果不是三十五歲那年,我的健康亮起紅燈,驚覺努力工作十年還買不起房子,我壓根兒不會想做這麼大的改變。」賀寶芙總裁級直銷商楊靖弘說。

據了解,入行九年、四十四歲的楊靖弘,已是年收入至少八位數的「總裁級」直銷商,不但賺到二戶位於新北市、數千萬元的房產,還重拾健康與生活空間,可以愜意地開著賓士休旅車帶全家踏青、輕鬆完成鐵人三項挑戰等。他說他很慶幸,當初做了「適合自己」的轉變。

的確,在奧妙的生命歷程中,人,在順境時一定會抗拒改變,直到面對接踵而來的挫折,才會想要突圍,只是,轉念後,如何開創新局,需要的卻是更多的「放下」與「學習」。
 
原來,楊靖弘是科技公司的行銷業務主管,妻子是技術學院的講師,夫妻倆從美國完成碩士學位到返台就職,年收入合計近二五○萬元,算是中產階級水準,而投入直銷業的這個人生大轉彎,確實「嚇壞」不少親友。回憶過往,楊靖弘感慨地說,或許是必須負擔留學貸款、要養小孩,加上欠缺理財計畫的緣故,就是很難存到錢,「誰會想到我們夫妻當時工作快十年,居然連兩百萬元的房屋頭期款都存不到。」

健康亮紅燈
親友接連驟逝,重新省視生命

「那些年,我把時間花在工作上,經常跑海外出差,為了增加收入,還抽空當大學講師。」楊靖弘三十四歲前就當上科技業的業務小主管,但錢不夠用與超時工作的壓力,讓他身心逐漸失衡,在外拚事業衝勁十足,回家卻成了對家事漠不關心的「沙發馬鈴薯」。

「就是累呀!有時老婆碎碎念,我還會不客氣地請她以後要跟我聊天,先跟我的祕書預約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這邊如果意猶未盡,請購買今周刊893期有完整的報導
很開心我們的Golf & Amy總裁能夠接受今周刊的採訪,透過他們的故事也讓我們更感動,一個人有勇氣改變,
才有機會有不一樣的人生~!
 
如果你也有想要一個"改變" 歡迎點這邊  http://goo.gl/ULnG6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20215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